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分享到:
决战决胜、坚持坚守——致全区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 2022-04-24 12:05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全区共产党员:

面对疫情,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闻令而动、擂鼓而战,不计得失、不辞辛劳,持续奋战抗疫一线。在此,谨向奋战在全区抗疫一线的广大党员致以最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

狭路相逢勇者胜。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南昌全域动态清零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全市4月22日至24日实施较大范围区域静态管理。暂时的“静”,是为了安心放心的“动”。我们要带头遵守三个“暂停”和三个“不”,一鼓作气打赢这场硬仗。

 带头扛担前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把防疫当成头等大事,坚守“共产党员我先上”的政治自觉,带动全区上下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疫情不清、党员不退!

带头坚守阵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守牢防控阵地就是守护健康之门。要发扬连续作战作风,严防死守、不漏一人,严格执行一阵地一出入口,党员干部24小时执勤值守,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带头包联群众。积极响应就地转岗、社区报到的号召,自觉服从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安排,多为社区搭把手,多替居民操点心,多为大家出份力,让“温暖”融入战疫。

 带头宣传引导。党员是群众的“主心骨”,党员在,群众就安心定心。要争当宣传员,不信谣、不传谣,关键时刻为村社干部“帮帮腔”,教身边群众“稳住神”。要争当示范员,对身边好人好事、感人故事带头点赞,对错误舆论、负面舆情敢于发声。

谷雨过后再无寒,人间芳菲已向暖。坚持就是胜利,坚守一定胜利。你我同心,守望相助,英雄城一定会赢!

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

2022年4月23日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