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官宣!南昌二中经开校区来了,就在这个地方!
  • 2020-03-14 16:07
  •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 南昌经开区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南昌经开区实验学校(南昌二中经开校区)建设项目《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公告!

根据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南昌经开区实验学校(南昌二中经开校区)建设项目协调会议纪要》,经研究,原则同意将储备用地以东、瑞香路以南、西昌路以北、范家路以西(约96.11亩,以测量报告为准)用地,划拨给南昌经开区实验学校(南昌二中经开校区),用于该校区建设项目,并核发《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

根据《江西省城乡规划条件》第三十二条规定,对该项目核发《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予以公告。

1.用地性质:中小学用地(九年制) ;

2.建筑密度:≤25% ;

3.容积率:≤0.8 ;

4.绿地率:≥35%;

5.退离红线:建筑退瑞香路≥10米,西昌路≥8米,范家路≥8米;

6.机动车位:按《南昌市建设项目停车配建标准》执行;

7.按国家和南昌市有关规定设置机动车位、电动汽车充电设施。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拓展优质教育资源,扩大名校引进成果,2019年5月,南昌经开区与南昌二中签订了合作办学升级协议。根据协议,南昌二中教育集团将用三年把南昌经开区实验学校(南昌二中经开校区)建设成为区内一流、全市前列、全省有名的优质初中学校,尽快实现“好学校就在家门口”的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目标。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