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梅峰实地督导“无疫开发区”创建工作
  • 2022-04-27 09:23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4月25日,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梅峰来到下罗村、瀛上村及辖区企业、酒店、商超等地,实地督导“无疫开发区”创建工作。区领导张磊及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梅峰先后来到下罗村及瀛上村围合区,实地查看了城中村围合建设及进出口落实“四验一戴”等情况,详细了解核酸检测和外来人员管控等工作。他强调,各村社区要利用好创建无疫小区的契机,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织密扎牢基层防控“安全网”;要因村因地制宜,科学设置围合边界,合理制定围合管理方式,确保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和正常出行不受影响;要坚决把好人员流动关,加强对外来人员的排查、管控,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要把创建“无疫小区”与基层社会综合治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依法依规、集中整治违章搭建、占道经营等现象,全面提升居民群众人居环境。

在全季酒店(乐盈广场店)和经开天虹商场

梅峰通过查台账、听汇报等方式,了解“无疫社会面重点行业场所”创建情况。他强调,商超、酒店等重点场所要主动对标创建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外来人员的登记、查验,及时进行报备,落实每日环境消杀,加强内部员工防疫管理、健康检测和核酸检测,确保经营安全、稳定、有序。区相关部门要开展好每日常态巡查,督促商超、酒店等重点场所切实扛起防疫主体责任,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在国翔电力和智能制造产业园

梅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区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督促企业按照“六个有”和“六个一律”要求,全面推动“无疫企业 ”创建行动,充分发挥企业防疫主体责任,全力筑牢“零疫情”最基础防线,促进企业恢复生产经营,推动经济稳定发展。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