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南昌经开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恢复的公告
  • 2022-05-27 11:07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我区于5月25日全面恢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简称“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疫情防控实践表明,新冠病毒疫苗在预防新冠病毒感染尤其是重症和死亡方面作用显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肺炎最经济有效的方法。在没有接种禁忌症的情况下,推荐符合条件的居民朋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南昌经开区卫健中心建议,居民朋友不仅要完成新冠病毒疫苗的全程接种,还要按照6个月的时间间隔尽快接种加强针。

温馨提示

新冠疫苗接种48小时后,才能进行核酸检测!

为了方便大家接种新冠疫苗,特公示全区各镇处(街道)开放的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地址、电话和接种时间。

南昌经开区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

图片

南昌经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现场指挥部

2022年5月26日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