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昌经开区60岁及以上居民新冠疫苗接种点位的公示
  • 2022-05-19 11:4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广大居民朋友:

按全市统一安排,我区于5月20日全面开展60岁及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特公布我区开放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址、电话和接种时间,请关注本公众号,今后信息如有变动将会及时更新。

南昌经开区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

图片

注意事项

(一)前期暂缓跨属地接种,有接种需求的居民前往现住地所在镇处(街道)接种单位进行接种。后期由南昌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实际情况评估后,逐步有序开放跨属地接种。

(二)居民通过线上预约,错峰接种,原则上每名存在行动不便的受种者,其陪同人员不超1人。

(三)受种者和及其陪同者前往接种单位需开展“一扫一测三查验”,即扫“昌通码”或“赣通码”,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均符合条件后方可进入接种单位。

(四)接种期间,居民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做好个人防护。完成接种后留观30分钟,如有不适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

(五)现阶段,居民可选择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的重组蛋白疫苗或天津康希诺公司的腺病毒载体疫苗中的一种,开展1剂次序贯加强免疫接种,也可以选择原技术路线疫苗开展同源加强免疫接种,不可以同时接受序贯加强免疫接种和同源加强免疫接种。

南昌经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现场指挥部

2022年5月18日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