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吹响红色集结号 凝聚防疫新动能 ——南昌经开区“洪城红”应急队伍成立
  • 2022-05-06 09:05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全域全面动态清零成果,提高全区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5月5日上午,南昌经开区举行“洪城红”应急队伍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梅峰出席并为应急队伍授旗,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出席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程建兵主持仪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磊宣读有关决定,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管理处)党委(党工委)书记及应急队伍等相关人员参加。

图片  

在成立大会上,

梅峰分别向区“洪城红”医护应急预备队、机关党员应急队、青年应急队、退役军人应急队等4支应急队伍负责同志授旗,鼓励大家在一线工作中全力唱响“洪城红”应急队伍品牌,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团结协作,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再立新功。

于立山指出,

各应急队伍要政治过硬,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干好经开的每一件小事、完成交办的每一个任务;要素质过硬,科学规范开展工作,加强实战演练,强化身体素质,磨炼顽强意志;要纪律过硬,严格自我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从安排,听从指挥,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要作风过硬,坚持“作示范、勇争先”的工作总要求,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时刻备战,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一流业绩树立经开干部群众一流形象。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加快形成协同作战、运转高效的应急救援联动格局。

仪式上,“洪城红”医护应急预备队教导员、机关党员应急突击队经开大队队长作表态发言。

据悉,南昌经开区“洪城红”应急队伍下设10个中队,共310人,在一周时间内完成招募、组建、实训各项工作。其中,医护应急预备队闻令而动、披甲出征,在近三轮全员核酸中完成采样16万余人次,展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良好风采。下一步,4支应急队伍将紧密融入南昌市“洪城红”应急队伍体系,夯实一线防疫和应急处置力量,持续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红色动能”、作出贡献。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