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落实“一测一扫三查验”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致全区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 2022-11-08 11:14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落实“一测一扫三查验”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致全区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全区共产党员:

近期,国内疫情持续多点散发,我区仍面临着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区共产党员要严格落实各类场所“一测一扫三查验”疫情防控措施,即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根据政策适时调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一、带头落实防控举措。带头贯彻落实“一测一扫三查验”疫情防控措施,进入各类公共场所、经营场所、尤其是密闭场所时主动测温、扫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带头宣传防控要求。认真学习、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三、带头引导周边群众。主动向身边群众宣传普及“一测一扫三查验”,引导和督促家属、亲友和身边群众在进入公共场所时自觉扫码,主动配合防控措施。

 四、带头监督防疫工作。对于未开展“一测一扫三查验”的公共场所,要勇于提出并现场指导整改。对于不按规定扫码、测温的群众,要积极进行提醒劝导。

希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以身作则做表率,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线,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

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

2022年11月8日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