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暖心”服务换“真心”满意!让营商环境更有“温情”
  • 2023-04-21 15:07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近年来,南昌经开区把解决好企业和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不断完善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主动为企业和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让企业和群众省事、省时、省力、省心,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推进“微笑服务”

让窗口“更美丽”

“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特别暖心,真的把企业的事儿当成自己事儿,耐心热情,太感谢了!”近日,南昌万众一鑫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区市场监管局审批窗口办理企业设立业务,但不太了解企业设立需要哪些材料,对设立流程也有诸多困惑。审批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其难处后,积极解答办事企业所提的每个问题,做到一次性告知,真正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用温暖的语言、亲切的眼神为群众提供“微笑服务”,让浓浓的温情服务直抵群众心中。办事企业也对审批窗口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高度认可和肯定,并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图片

区市场监管局始终把服务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服务质量的唯一标准,实施“微笑服务”,努力做到用语规范、有问必答、热情周到,用心去办每一件登记注册业务。窗口工作人员通过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认真落实好便捷事项清单,切实提升窗口服务整体水平,打造更便利的营商环境。

图片

在实施“微笑服务”的同时,区市场监管局着力推进市场主体开办减环节、减时间、减费用,推行线下“一窗”服务模式,申请材料符合法定要求的,当场予以办理营业执照;线上“一网通办”,企业通过“一网通办”平台,即可办理企业设立、公章免费刻制、申领发票和税控设备、员工参保登记、住房公积金企业缴存登记等业务,让群众在家就可以享受方便快捷的服务。

帮办代办“小赣事”

贴心服务暖人心

“您好!请问您要办理哪种业务?”“女士,这是您的证件,请您收好。”......走进南昌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保障中心,随处可见帮办代办员正在指导市民填写表格、耐心解答业务办理的流程。大厅内,帮办代办服务专窗和“小赣事”服务标识颇为醒目。

图片

近年来,南昌经开区创新政务服务模式,深化“小赣事”帮办代办品牌打造,为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现场帮办、“顾问式”线上帮办、“上门式”主动帮办服务,特别针对老弱病残、现役军人等群体,开辟“绿色通道”窗口,实行优先受理、优先审查、优先办理,有效提升了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图片

2023年以来,南昌经开区帮办代办“小赣事”累计完成帮办477件次,办结率达100%,满意度达100%。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保障中心将持续创新帮办代办服务举措,推出视频办、云帮办等服务,同时推出帮办积分对帮办人员实行量化考核,并加快推动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三级帮办体系,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帮办、代办服务,实现企业早开办、项目早投产、惠企政策早见效,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务服务保障。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