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一季度南昌经开区兑付惠企资金8036.5万元
  • 2023-05-17 09:55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今年以来,南昌经开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抓落实,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一季度,南昌经开区已兑付惠企资金8036.5万元,惠及企业86家。

图片

“你有一笔惠企资金已入账,请注意查收”!今年3月,南昌启晟置业有限公司成功收到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2542732.5元。并且在多个职能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全程仅用1个工作日,就完成了资金的拨付。

为了让企业能高效便捷地兑现各类惠企政策,南昌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保障中心设置了惠企政策兑现窗口,配备了专职代办人员,为企业、群众提供政策咨询、申报、兑现服务,解决办理过程中“多头跑、多次跑、难兑现”等问题;通过微信公众号、大厅大屏轮播、易拉宝海报宣传、印制政策宣传单页等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全面推进“惠企通”平台安装注册工作,让惠企纾困政策“一站式、无障碍”直达企业,确保“惠企通”平台发挥更大实效,助力企业发展。

“目前,我区11个部门已开通‘惠企通’平台录入、审批账号,认领惠企事项41项,为600余家企业提供惠企政策兑现服务。企业可登录江西政务服务网或‘赣服通’,进入‘惠企通’服务平台,随时查询惠企政策,匹配与企业契合的扶持政策,并进行兑现申报。”南昌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南昌经开区将持续加大惠企政策落实力度,让企业通过“惠企通”平台高效便捷地享受到政策红利。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