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昌经开区:便民惠企不止步 优化服务“不打烊”
  • 2024-01-17 09:57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快到申立了吧?我们过去看看,上次他们说想筹备新建一个职工食堂,看看现在推进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难题。”近日,区企情中心工作人员刚走访完一家企业,就赶往南昌申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调度推进情况进展。


据了解,南昌申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海立电器生产空调压缩机配件的核心供应商,提供钣金冲压件、焊接件及机械加工、弹簧等配套服务。去年11月,企业为满足员工就餐需要,急需改造场地建设员工食堂,区企情中心在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后,联合相关部门受理协调该项事宜,切实帮助企业长远稳定发展。


“区里给我们的服务是一贯的贴心、周到、迅速。在2023年,申立二期项目新增加12条产线,且全面建成投产,整体生产情况比较稳定,全年产值突破了2亿元。今年开年之后,每天都有近百名员工在生产岗位上铆足干劲,确保链条上的订单交付如期完成,争创‘开门红’。”南昌申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建彪介绍。


像这样主动上门、靠前服务的场景,已成为南昌经开区“项目管家们”的常态。针对辖区重点企业、项目,南昌经开区成立了专门的“企业专班”,瞄准企业、项目最急最盼,全力提供精准服务,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不仅如此,为最大程度利企便民,南昌经开区大力推行“大承诺、大容缺、大模拟”超简审批新模式等举措,让企业群众“能办事、好办事、办成事”成为常态,助推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除了每个月1号的定期走访,我们利用精心打造的“小赣事”团队,为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现场帮办、‘顾问式’线上帮办、‘上门式’主动帮办服务,及时掌握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2023年,‘小赣事’团队实现帮办代办余6734件,办结率达100%。且全区14个部门开通‘惠企通’平台账号,发布惠企事项17项,为5千余家企业提供惠企政策兑现服务,累计兑现惠企资金8.1亿元。”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杨柳说道。


服务没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我区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健全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效率,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持续为企业群众提供有速度有温度有质量的服务。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