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方案获批!新区这里将大变样......
  • 2022-06-21 15:56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

国家级技能人才培养综合园区

公共配套一期工程-

工匠大道两侧15米防护绿地景观设计方案

获得批复!

快来看看~

国家级技能人才培养综合园区公共配套一期工程-工匠大道两侧15米防护绿地景观设计方案的获批标志着工匠大道向“形象大道”、“迎宾大道”、“生态大道”的愿景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

图片

为呈现出“城市绿色景观大道”的美好界面,赣江控股集团城建实业公司本着“绿色、动感、人本”的设计原则,精心打磨方案、匠心雕琢细节,做到要点突出、亮点纷呈。

图片

丰富多维的植物空间层次,主调特色树种以表现植物良好的季相效果为出发点,从时间上将各个路段连接起来,保证四季有景, 各具特色,利用植物的季相变化,为行人打造四季变换的的绿化效果。

特色的地形营造,通过不同品种的背景林和前景树搭配,突出各个路段的种植特色,形成错落有致的植物天际线。同时,利用色叶树及观赏植物,美化界面,形成大面积的色块效果,成为工匠大道独特的道路风景线。

创新组团式的植物种植模式,精心选择适合地区气候和土壤条件的植被,整体设计浑然一体,将园区周边景观和道路绿化紧密结合,达到“车在树中行, 路在草中延,人在花中游,鸟在林中飞”的“城市绿色景观廊道”效果。

开创绿地休闲与智慧灌溉,在防护绿化带设计范围内增设宽度为1.5米的休闲漫步道,满足周边人群饭后空余时光在绿带内漫步缓行的需求。同时,打破人工灌溉的传统,采用智慧灌溉模式使绿化带常葆“青春”。

图片

后续,赣江控股集团城建实业公司将以精神抖擞加油跑、争分夺秒向前冲的“骏马”姿态,强攻发力,努力将设计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将美好愿景变成身边风景,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