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梁桂走访赣江新区机关时强调:以更广的胸怀、更宽的视野、更足的闯劲、更强的韧性 争创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标杆
  • 2022-06-27 09:58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6月2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赣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梁桂走访赣江新区机关。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赣江新区激发活力增强实力大会精神,以更广的胸怀、更宽的视野、更足的闯劲、更强的韧性,强化“王牌”制胜力,彰显“骏马”引领力,争创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标杆。
省政府副秘书长宁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文,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王亚联,新区领导罗进、赵和平陪同走访。

图片

梁桂走访了新区社会发展局(应急管理局)和开放发展局各个工作组,亲切看望一线干部职工,与干部职工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新区应急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化教育和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年轻干部要始终保持蓬勃的朝气和干事的激情,在“摸爬滚打”中强“里子”亮“面子”,以过硬的本领、勤廉的作风,展现“王牌”风采,彰显“骏马”作为。

图片

随后,梁桂与新区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亲切见面,他强调

要有开放的胸怀、宽广的视野,锚定国家定位,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把新区发展放在全省、全国更大坐标系中谋划考量,以开放的胸怀、宽广的视野,学最好的做法,学先进的经验,找准主攻方向,善于算“大账”、算“长远账”,汇聚更多资源、集成更多要素、积蓄更强动能。要敢闯敢试,始终牢记创新发展、赶超发展是新区第一使命,坚持把改革作为实现赶超跨越的关键一招,牢固树立敢为天下先的志向,勇于拼搏、敢闯敢试、善作善为,坚决落实“五最”要求,全力把新区打造成为全省改革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强大新引擎。要增强韧性,按照“对照一流坐标系”,“采取一流硬措施”,“取得一流好成效”的要求,坚持低调务实不张扬的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发展信心,紧盯主要经济指标,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实现“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目标,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