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努力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赣江新区管委会、南昌市人民政府工作对接会召开
  • 2022-07-04 10:42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赣江新区激发活力增强实力大会精神,6月28日,赣江新区管委会、南昌市人民政府工作对接会在南昌红谷滩会议中心召开。赣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文,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分别讲话。

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和平,南昌市领导胡晓海、江新洪出席。

图片

肖玉文对南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赣江新区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

赣江新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构建“一圈引领、两轴驱动、三区协同”的区域发展定位,牢固树立“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发展共同体”理念,加快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进一步加强与南昌市的协调沟通和对接联动,有效解决、研究推动、高效落实跨区域的重点问题和重要事项。希望双方真诚合作、共促发展,加快形成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发展错位互补、城市功能相互衔接、要素配置有序流动的融合发展格局,心口如一唱响“大合唱”,心齐气顺打赢“协作战”,以“作示范、勇争先”的姿态,共建共享、互利共赢,打造成为大南昌都市圈协作升级版的成功典范、区域协作的全国样板。

万广明指出,

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先后出台了关于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以及支持赣江新区激发活力增强实力若干措施,给予了双方许多先行先试政策支持,双方应充分运用好政策资源优势,加快体制机制创新,推动资源共享,激发发展动能。要用足用好省级下放权限和政策红利,在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统筹区大力支持,在国土空间规划、公共服务供给、人才资源互认共享等方面加强新区建设要素保障力度。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同心同向同行,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希望双方在省级战略的大布局中,进一步完善交流合作机制、拓展交流合作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全省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赣江新区、南昌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情况汇报。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