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梁桂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时强调: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 2022-08-03 09:42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8月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赣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梁桂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新区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拼项目就是拼未来,要继续保持闯关夺隘、攻城拔寨的斗志锐气,把贯彻落实“五最”任务要求贯穿到招商引资工作的始终,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全力以赴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文,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区开放发展局关于新区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情况的汇报,新区创新发展局、新祺周管理处(中医药科创城管委会)、儒乐湖管理处进行了补充汇报。

就做好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梁桂强调

要把准风口、乘势而上,抢抓新产业新业态迅猛发展的窗口和机遇,聚集一个一个项目、一片一片园区、一群一群企业,算好大账与小账、长远账与近期账,严防风险、严守底线,全面提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质效。要用好机制、协同发展,发挥好“三统一分”体制机制优势,持续深化创新“合作招商”新模式,充分调动各部门、各组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升协同招商的能力和水平,形成“同唱一首歌”的生动局面。要补足短板、扬优成势,进一步完善产业、空间规划,立足于自身的功能定位,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全力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凝聚商气人气,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力争让赣江新区成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点睛之笔”。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