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反响热烈!南昌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 2021-07-02 16:42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南昌经开区组织各级领导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

图片

通过收听收看此次大会,广大党员干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伟大时刻,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一致认为,1921年到2021年,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浴血拼搏,百年风雨兼程,从筚路蓝缕搞建设到脱贫致富奔小康,从举世瞩目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之路,这是谱写英雄赞歌的一百年。这一百年,一代代共产党人践行初心、苦苦求索。这一百年,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守理想、砥砺前行,这一百年,一代代共产党人顽强奋斗、用生命和热血书写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恢弘史诗。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堂对全体共产党员洗礼思想、叩问初心、坚定信仰的生动党课。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将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拿出为民服务孺子牛的恒劲、创新发展拓荒牛的拼劲、艰苦奋斗老黄牛的干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迅速动起来、干起来、严起来,推动各项工作按下“快进键”,跑出经开“加速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努力奋夺“开门红”,为我区实现“跨入六千亿、进军320”和“一区两高地”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激情满怀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多种形式

收听收看实况直播

图片

▲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听收看直播

图片

▲区教育机关支部党员和机关干部组织收听收看直播

图片

▲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收听收看直播

图片

▲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直播

图片

▲区经发局组织收听收看直播

图片

▲区城乡建设局组织收听收看直播

图片

▲区招商局组织收听收看直播

图片

▲区财金局组织收听收看直播

图片

▲区法院组织收听收看直播

图片

▲蛟桥镇组织收听收看直播

图片

▲樵舍镇组织收听收看直播

图片

▲乐化镇组织收听收看直播

图片

▲白水湖管理处组织收听收看直播

图片

▲冠山管理处组织收听收看直播

图片

▲金开集团组织收听收看直播

图片

▲麦园小学组织收听收看直播

图片

▲新庐小学组织收听收看直播

图片

▲昌北一中组织收听收看直播

区工管办园区经济发展中心主任熊学勇说道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唯有以史为鉴方能映照现实、远观未来。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新起点上,我将继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奋斗之志,秉承赤子之心,争做保持为民情怀的时代新人,为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绵薄之力。”

金开集团工作人员付叶激动地说道

“百年奋斗,强国有我!作为一名新晋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为此感到无比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生的革命先烈们学习,结合实际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各项民生问题,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足感不懈努力!”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