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于立山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8-20 14:28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8月19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区财政金融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查找差距和不足,提出整改落实的方向和措施。区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及区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

图片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支委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讲感悟收获,谈差距不足,明整改方向,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片
于立山指出
要在“学”上持续用功,确保学深学实有收获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在“悟”上持续求索,确保悟通悟透有突破
着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悟到马克思主义真理的伟大力量,悟通建党精神、八一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一系列精神的历史逻辑,悟透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勤俭节约等优良传统的现实作用。
要在“行”上持续发力,确保力行笃行有成效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前提在“学”,关键在“悟”、核心在“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所学所悟都转化到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中去,着力推进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宜居宜业环境稳步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有效增强,在保障改善民生上精准发力、持续发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辖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