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吴国荣调研金开双创(欣旺达)项目推进情况
  • 2021-08-27 10:41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加快金开双创项目建设和移交速度,确保项目按期交付欣旺达企业落地投产,近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国荣调研金开双创(欣旺达)项目推进情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荣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副总经理胡许亮,欣旺达企业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吴国荣带队实地察看了金开双创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换思路,提高担当意识,项目推进要努力克服不利影响,加大人、材、机的投入,确保项目按计划节点推进。

随后,吴国荣在金开双创项目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协调调度会。会议听取了欣旺达关于入驻需求事项及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吴国荣就会议中提出的问题逐个调度,一一提出解决方案。

吴国荣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各单位要清楚认识到金开双创项目的重要性、战略性和关键性,要时刻绷紧神经,积极推动项目前进;二要提前谋划、精准部署。针对目标节点要再细化安排、倒排工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三要强化沟通、合力攻坚。各单位要主动作为,围绕服务大局,做好项目协调与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凝聚各方力量攻坚克难,以强有力的行动助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