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区组资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8-27 10:41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区组资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励,区组资部部长欧阳品正,区组资部党支部书记张志宏及区组资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志宏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汇报了半年工作总结,通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进行了班子检视剖析,支委们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围绕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自我检视剖析,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

王励指出,此次会议大家都能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每位委员发言精心准备,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中肯坦诚,听取意见真心诚恳,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干事热情,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王励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常态长效抓整改。对个人查摆的问题再查一查,对相互指出的问题再照一照,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对症下药,补齐短板;三要强化担当作表率。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特别是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把能短期内能办的要办好办实,长期的要办出质量,办出特色,着力建设成人民群众满意、领导放心的部门。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