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经开这些优秀教师获表彰!有你认识的吗?
  • 2021-09-13 15:0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老师 节日快乐!

9月10日上午,南昌经开区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磊主持会议。

图片

▲于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区“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思政课教师”“师德先进个人”“优秀乡村教师”进行了表彰。

于立山强调,

教育承载着南昌经开区发展的希望,承载着全区人民的期盼。推进教育事业发展,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奋进,扎实工作,全力开创我区教育事业新辉煌,为打造现代都市经济区教育事业发展的新样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于立山为经开区“优秀校长”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具体名单如下,

看看有你认识的老师吗?

优秀教师

图片

优秀校长

图片

优秀教育工作者

图片

优秀班主任

图片

优秀思政课教师(德育工作者)

图片

优秀师德先进个人

图片

优秀乡村教师

图片

向以上教师表示热烈祝贺!

祝所有教师教师节快乐!

此次大会充分展示了经开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和教师队伍的良好风貌。近年来,经开区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将教育发展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精准施策、聚焦发力,打造新品牌,营造新环境,彰显新形象。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多措并举、创新实干,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义务教育。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