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南昌经开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 2022-01-14 14:12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3日上午,南昌经开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梅峰出席并讲话。

图片

梅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刚平、组员余龙龙到会指导,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国荣主持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梅峰深刻总结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实际成效和经验启示。他指出,全区上下真抓实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牢固,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产城融合的内生动力持续释放。回顾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主要经验启示有:必须始终坚持以上率下,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始终坚持统筹推进,必须始终坚持依靠群众。

梅峰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

要坚持常态长效,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继续学习好、弘扬好、传承好党的伟大历史经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要建立完善制度,各单位要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吸收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有益成果和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痛点、难点、焦点问题;

要抓好整改落实,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将查与改贯通,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解决时限,确保把“问题清单”变成“成效清单”。

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临空经济区、区机关各部门、驻区各单位、金开集团党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各镇处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和党史学教办主任参会。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