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南昌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 2022-01-26 10:09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月24日下午,南昌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梅峰主持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出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临空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图片

研讨会上,与会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临空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学习情况,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发言。

梅峰强调:

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建设。全区上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带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政治自觉,树立信念、增强信心,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知行合一。

二是要坚定发展目标,强化责任担当。要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南昌考察调研时提出的“南昌要以‘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的雄心壮志坚决扛起省会责任”,以及“两个大幅提升”的目标要求和“六个尽显”的重点任务,强化开放协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解决群众教育、医疗、就业等急难愁盼问题,推动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党员干部自身作风要过硬,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大力践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做好春节期间重点企业不停产、重大项目不停工等各项工作。

于立山指出:

要在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继承伟大建党精神中,悟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本质,坚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信心,增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定力,强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保障。

区纪工委、区组资部、区工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