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梅峰走访慰问辖区脱贫户、烈士遗属和驻区官兵
  • 2022-01-25 10:40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梅峰深入辖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区领导张磊,市文广新旅局及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梅峰首先来到樵舍镇常丰村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和脱贫户,询问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了解脱贫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为脱贫户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他强调,区相关部门要积极优化乡村振兴产业经营模式,不断提高农民收入水平;要多关心脱贫户的生产生活,切实落实好帮扶政策。

 随后,梅峰来到乐化镇乐化村烈士遗属汪可银家中,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祝福他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梅峰要求,区相关部门要妥善做好优抚保障工作,照顾好烈士遗属生活。

图片
在驻区某部队,

梅峰参观了官兵生活、工作环境,听取了部队基本情况介绍。他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驻区部队官兵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驻区部队官兵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经开区,继续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