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南昌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 2022-01-29 10:4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月27日,南昌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梅峰主持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等区党工委委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林发、组员余龙龙,市纪委市监委第五室副主任余耀斌到会指导。

图片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各有关方面做了认真准备。区党工委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通过书面、访谈、座谈等形式,广泛征求各单位、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深入查找梳理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存在的具体问题。区党工委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结合本职工作查摆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1年“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梅峰代表区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后,梅峰带头,于立山等区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讲感悟收获,谈差距不足,明整改方向,整改态度坚决,互相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胡林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二是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勇争先、开新局。

➢三是要持续加强整改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就如何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区党工委班子自身建设,梅峰强调,

➤一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上更深入。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二是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出实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下决心予以整改落实,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严格实行整改销号制。

➤三是要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要紧紧围绕率先“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以转作风为抓手,凝聚经开力量、激发经开活力、唱响经开声音,引导全区广大党员群众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等列席会议。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