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全国首创!南昌经开区企业董监高职业责任保险“全覆盖”
  • 2022-02-17 09:22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2月16日上午, 南昌经开区企业董监高职业责任保险签约仪式举行。省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韦秀长出席并讲话,省银保监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熊伟出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出席并致辞,区管委会副主任贺敏主持,省市区相关部门及人保财险负责同志、签约企业代表参加。

图片

南昌经开区作为国家级经开区,积极探索“企业自愿、政府补贴”的投保模式。据了解,经开区为区内9家上市及拟上市企业董监高成员提供每家1000万元的职业责任保险保障,区级财政给予80%的保费补贴,在全国率先实现辖内上市公司、重点拟上市企业董监高责任险“全覆盖”。这是南昌经开区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双“一号工程”重要部署的生动实践,是深入推进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企业上市步伐、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一直以来,南昌经开区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围绕强基础、聚人才、优环境,大胆探索,先行先试,为县区一级企业上市工作做出了有益实践。未来,经开区将在依法合规前提下,建立企业上市的“绿色通道”,采取“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等直通式、定制化的方式,奋力为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有力的举措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