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梅峰实地督导“无疫小区”创建和城中村管理
  • 2022-04-13 16:05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4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梅峰来到蛟桥街道瀛上村,实地督导“无疫小区”创建和城中村管理等工作。

图片

在蛟桥街道瀛上村,梅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党建引领“无疫小区”创建活动推进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调度。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对标对表“九个有”和“七个一律”。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调动居民积极性,夯实“无疫小区”创建群众基础,全员发动、全民参与,共同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安全防线。

图片

图片

瀛上村位于城乡结合部,人员流动性大,排查防控任务艰巨。梅峰与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城中村管理模式和出入卡口管控制度。他强调,要充分运用科技手段,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管理,加强排查,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做到全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科学优化管理模式,因地制宜设置出入口,积极探索城中村物业管理服务方式,不断提升治理和服务水平。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