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深入南昌经开区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及新型研发机构
  • 2022-05-19 11:44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5月1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深入南昌经开区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及新型研发机构。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搭建创新平台,不断优化创新生态,助力全面建设创新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省科技厅厅长犹㼆随同。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贺敏以及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经开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图片

任珠峰一行来到江西西林科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科研场所,了解企业研发创新、科创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鼓励大家进一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抢占发展制高点,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助推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任珠峰强调,

要进一步推动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引导企业加大创新投入,让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成为发展的“最大增量”。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带动作用,努力在原始创新上取得新突破,着力解决一批“卡脖子”关键技术问题,在重要科技领域实现跨越发展。要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快构建“政产学研用金”结合、上中下游衔接、大中小微企业协同的创新体系,将技术成果投入到更多应用领域,推动技术成果产业化。要营造科技创新的良好环境,不断完善人才支持政策和服务体系,加大政策落实兑现力度,着力打造完备的公共服务、优越的人居环境、良好的创新氛围,推动科技人才、科研机构、科创企业加快集聚,为全面建设创新江西注入强劲动能。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