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陈俊卿到经开区召开“做优做强做大我省电子信息产业”专题调研座谈会
  • 2022-05-13 15:19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5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俊卿率省政协调研组赴南昌经开区,召开省政协“做优做强做大我省电子信息产业”专题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昌市委会主委黄清玉主持座谈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介绍了经开区区情及产业发展等情况。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如何做优做强做大展开讨论,他们或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或结合属地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讲困难问题,提意见建议,知无不言、畅所欲言。陈俊卿边听边记,与大家积极互动、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陈俊卿指出,

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支撑,是我省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的主要依托和重要构成;南昌经开区要坚定信心,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利用好区位优势,夯实基础再发力,抢抓信息技术变革机遇,聚焦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全力建链补链强链,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同时希望企业共同为做优做强做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献计出力。

南昌经开区将紧紧围绕“一超两倍增,奋进二十强”目标定位,聚焦主导产业发展,持续开展延链、补链、强链行动,切实提升电子信息产业竞争力,带动全区电子信息产业规模再上新台阶。

省政协、市政协、市工信局及区相关领导、区相关部门、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