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省政协副主席谢茹到南昌经开区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 2022-05-26 09:54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谢茹率调研组赴南昌经开区,就省政协“总结我省经验,优化招商引资方式方法”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赵波,市政协副主席熊志刚出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主持会议,经开区领导王励、贺敏及园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于立山介绍了近年来经开区招商引资基本情况以及采取的主要方式方法。5位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就保护市场主体、加强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培养人才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

谢茹认真听取发言,就一些问题同大家深入交流。她说,招商引资是发展经济的重要抓手。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协把“总结我省经验,优化招商引资方式方法”作为一项重要课题列入年度界别协商计划,就是要总结成绩、梳理经验、找准差距、提出思路,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效益。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发现问题的敏锐性,提供破解难题的好思路、好办法,务实高效推动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助力省委省政府科学民主决策。

谢茹强调,

招商是第一步,更要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三新一高”导向,充分认识创新的极端重要性,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以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为契机,善始善终抓好服务保障,做好“妈妈式”服务,真心实意、脚踏实地、不计回报,真正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让企业在江西放心投资、舒心发展、开心收获。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