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梅峰实地调研外防输入工作
  • 2022-05-12 11:03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5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梅峰来到区公安分局及蛟桥街道,实地调研外防输入工作。区领导张磊、谢浩、罗国民及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在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梅峰通过视频调度查看全区各高速、主干道路等重要卡口以及部分重点经营场所等进出入管控情况。随后,梅峰来到蛟桥街道上罗村、上罗村菜场,万科金域国际小区和沿街店铺,实地查看城中村围合管理和进出卡口“四验一戴”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梅峰强调,

全区上下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压紧压实“五方责任”,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守好“入门关”;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昌人员和车辆的排查管控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不落一车;要选优配强一线防疫力量,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坚决织密扎牢外防输入网,不断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