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于立山督导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安全生产工作
  • 2022-05-11 09:34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5月9日下午,于立山督导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安全生产工作。于立山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排查、坚决整治自建房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区相关部门、蛟桥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在蛟桥街道下罗村张家自然村

于立山实地察看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业主(租户)面对面沟通交流。于立山要求,区相关部门和属地要全面排查、坚决整治自建房风险隐患,对结构、设施、消防等各方面进行全面核查,该加固的立即加固,该停用的坚决停用,该拆除的坚决拆除,确保所有风险点全面彻底清除到位。

在南昌硬质合金有限公司

于立山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自建房(老旧厂房)、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等情况。于立山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自查自纠,全面强化排查风险、治理隐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区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和企业的沟通联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