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司法护航双“一号工程”——经开区“法企通”法律服务工作室成立​
  • 2022-05-26 09:55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5日上午,省法院审监庭与南昌经开区法院联合设立的“法企通”法律服务工作室正式成立。省法院副院长胡淑珠,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梅峰,南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国根,部分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经开区企业家代表受邀出席揭牌仪式。

图片

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昌经开区现有落户企业6000余家。成立“法企通”法律服务工作室,旨在架起司法与企业的沟通桥梁,切实把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融入司法办案全过程,增进良性互动,以全面、高效、便捷、优质司法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成立之后,“法企通”将作为经开区融入服务保障双“一号工程”的重要平台,在积极推进双“一号工程”中展现经开区的司法担当和力量。

图片

图片

近年来,经开区重点围绕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审判质效、提升服务质量大力开展工作,通过开通服务企业“绿色通道”,推动“诉事速办”平台有效落实,为当事人咨询、业务办理和投诉等提供便捷高效的直达式诉讼服务。同时经开区进一步提升司法服务质效,积极延伸司法服务职能,编印出台了《园区企业预防和降低经营风险的若干法律建议60条》,常态化进行送法进企业和法律咨询活动,深入企业倾听诉求,服务企业发展,帮助企业、中小投资者防范化解各类法律风险,最大限度减少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

图片

接下来,经开区将充分发挥“法企通”平台的桥梁作用,创新服务形式,切实为企业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提供法治保障,为全区企业与办事群众营造安全、稳定、可靠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