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南昌经开区举行存量企业增资扩产项目云签约活动 万广明出席并见证签约
  • 2022-08-10 09:4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8月9日,南昌经开区举行存量企业增资扩产项目“云签约”活动,现场签约项目20个,签约资金总额256亿元。市长万广明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南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梅峰,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分别致辞。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于立山,经开区(临空区)领导吴国荣、徐海波、王励、谢浩、贺敏、罗国民,区相关部门、区直相关单位,镇(街道、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梅峰在致辞时指出,当前,南昌经开区在强省会战略和推动赣江新区激发活力增强实力双重战略机遇叠加的大环境下,区位、产业、生态、资源、政策优势进一步凸显,正在加快构建“2+4”现代产业体系,深入实施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城市影响力、竞争力、辐射力显著增强;正在全面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坚持“一产一策”“一企一策”,支持入区企业做大做强,让所有投资者、企业家感受南昌经开区温度、坚定发展信心。

图片

肖云在致辞时指出,发展需要项目,项目决定发展。南昌经开区要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进签约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市直相关部门要为双方合作提供最大的支持和便利,强化全周期、全方位、全要素保障,创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希望各家企业继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推动更多的优质项目在南昌落地生根,为南昌经济强劲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我们也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