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梅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2022-10-18 10:25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0月17日下午,南昌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组团党工委书记梅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区(组团)领导张磊,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社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在江西新蓝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江西南华医药物流中心、南昌梅岭燃气有限公司,梅峰通过进厂房、看产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他强调,

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多途径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

在梅岭高速卡口,梅峰通过现场查看、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高速卡口值班值守、扫码查验、核酸检测和后勤保障等情况。

他强调,

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屏障,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值班值守人员要厘清工作职责,熟悉疫情防控流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来(返)昌人员进行查验报备,落实落地检验、分类管理等措施。要根据车流情况,加强现场人员调配和管理,确保交通有序、防控有力,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