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梅峰调研“两新”组织基层党建工作
  • 2022-10-26 09:59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0月25日上午,南昌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组团党工委书记梅峰调研“两新”组织基层党建工作。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梅峰先后来到发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查看了党建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特色亮点、企业经营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

梅峰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坚持把党建与企业发展、企业文化等相融合,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融合互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要重视“两新”党建工作,从优秀年轻员工、骨干中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注满发展党员的“蓄水池”,不断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力量。

——要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日常工作,不断提升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企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把学习实效体现在把牢政治方向、凝聚思想共识、促进企业发展之中,助推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