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于立山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2023-01-17 09:50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6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经开组团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区相关部门及白水湖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于立山先后来到白水湖管理处南齿社区、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及企业先进代表,为慰问对象送去慰问金与慰问礼品,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作出的重要贡献。

在南齿社区,于立山与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年人群疫苗接种、关爱特殊人群、工作人员力量配备等情况,并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守护居民健康安全。

于立山指出,

社区与人民群众紧密相连,要为居民站好岗、放好哨,不断优化管理机制,创新工作模式,提升服务内涵,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从严从细抓好社区疫情防控,坚决守好守住社区这道“安全门”。

在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他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前景、发展计划等工作情况,看望了企业优秀人才郁冲,为他送去关怀与温暖,并对企业与人才为南昌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政协南昌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郁冲,凭着赤诚的奉献精神、高超的技术水平和过硬的管理经验,在实践中不断寻求突破。在他的带领下,南昌海立生产经营工作连年提升,取得亮眼成绩。2022年,南昌海立累计生产空调压缩机1704万台,同比增长22%;累计销量1696万台,同比增长22%;2022年度累计工业总产值125亿元,同比增长19%。

于立山表示,

区相关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做到靠前服务,以“听企情、解企忧、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企业人才们能坚定发展信心,紧抓机遇,强化使命担当,勇于追求卓越,履行社会责任,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