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梅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2023-01-13 09:29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2日,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经开组团党工委书记梅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和重点项目建设者,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由衷感谢他们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市、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梅峰先后看望了退休老干部李诗权、敖庆沸,每到一处,梅峰都与老干部老同志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南昌经开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征求他们对南昌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并送上新春祝福。

梅峰表示,

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德高望重、经验丰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当前的发展仍然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多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随后,梅峰来到枫生快速北段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现场,该项目改造里程7.4km,于2022年6月初开工建设,春节前将实现东半幅主线通车条件,计划2023年9月底主线通车。梅峰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项目建设者,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和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他指出,

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春节前实现东半幅主线通车;要狠抓质量不放松,坚持科学施工、规范作业,确保交出高质量、高品质工程;要严抓安全不放松,做好施工安全防范措施,守好安全底线,让一线建设者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