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所有人 梅峰书记、于立山主任给大家拜年啦!
  • 2023-01-22 10:10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又到一年新春时

南昌经开区

诚挚地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时序更迭,日月其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南昌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组团党工委书记梅峰,南昌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经开组团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向全区人民,向在经开区投资兴业的企业家和关心支持经开区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2年,我们践行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顶住压力、向上攀登。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以及赣江新区党工委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做好转作风、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等各项工作,收获满满。

一年来,我们强化顶层设计, 科学研究制定行动方案,围绕“2+4”产业发展方向,全力扩存量、补增量。我们坚持迎难而上,精准果断处置突发疫情,探索创新城中村(开放式小区)围合管理“六全”新模式,打好防范化解风险之战。我们坚持真抓实干,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01个,其中“152”项目15个。特别是引进了总投资过百亿的华创年产十万吨超薄锂电铜箔项目、科达利等一批重大重点项目,欣旺达南昌动力电池项目一、二、三期顺利投产,新增慈文传媒、百通能源、国科军工3家上市企业,创全省县区(开发区)最高,推动实体经济提质增效。我们坚持改革创新,在全国率先实现辖区内上市公司、重点拟上市企业“董监高”责任险全覆盖。我们坚持治建并举,全力推进“胡子工程”攻坚销号,方志敏大道、昌西大道、双港铁路桥北半幅顺利通车,城区功能品质不断提升。我们坚持改善民生,加快推进区人民医院优化升级,南昌二中经开校区等5所学校工程顺利完成,全力兑现群众满意幸福账单。我们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一方面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另一方面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不断净化修复政治生态。

新故相推舒画卷,丹青妙手向翠峰。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南昌经开区奋力实现“一超两倍增、奋进20强”目标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中央、省委、市委以及赣江新区党工委工作部署,努力在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中作示范、勇争先,在打造“一枢纽四中心”中打头阵、挑重担。我们将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说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笃定前行,迎难而进,在新征程上续写美好华章!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