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梅峰调研辖区企业
  • 2023-01-30 09:35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组团党工委书记梅峰调研辖区企业,并送上新年问候。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盯全年工作目标,聚焦重点工作任务,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为实现“一超两倍增,奋进20强”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梅峰先后来到江西西林科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滕王阁药业有限公司,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科研创新、技术转化、生产经营及产品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并协调解决企业在用地、扩产方面的问题。

梅峰强调,

新的一年,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内企业发展,全力帮助企业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增资扩产等方面再发力、再启航。区各有关部门要树牢服务意识,落实好常态化服务企业机制,用心用情服务企业。

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强化要素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企业发展信心和竞争力。

要着力发挥政策效应,用好用活现有产业扶持政策,增强政策精准性和针对性,为辖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奋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