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梅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2023-01-12 10:03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1日,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经开组团党工委书记梅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抗疫一线工作者、先进模范、烈士家属、困难老党员、脱贫稳定户、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养老服务机构、企业和企业优秀人才,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市、区相关部门及蛟桥街道、乐化镇、樵舍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梅峰首先来到蛟桥街道,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走访慰问仍坚持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双岭派出所,梅峰与先进模范周斌亲切交流,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梅峰表示,先进模范是时代的楷模,是社会的榜样,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经开区经济发展和大局稳定做出更多的贡献。

随后,梅峰来到了蛟桥街道下罗村、樵舍镇常丰村、乐化镇乐化村,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脱贫稳定户、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和烈士家属,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梅峰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并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怀他们的生活,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心坎、落到实处。

在樵舍镇敬老院,梅峰仔细询问了解敬老院日常管理情况。他向所有老人及工作人员提前致以春节问候,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过一个祥和年,并嘱咐工作人员要不断把老年人服务工作做实做细,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梅峰还走访了麦格纳动力总成(江西)有限公司、江西核工业兴中新材料有限公司、华创新材等企业,并看望企业优秀人才,详细了解各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对企业为南昌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梅峰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企业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及行业影响力,努力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全区上下要靠前服务、加强联系、主动对接,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全要素保障,为实现“全年红”“全年稳”提供强劲动力。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