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梅峰召开重点企业用工服务工作专题调度会
  • 2023-01-30 09:3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组团党工委书记梅峰召开重点企业用工服务工作专题调度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程建兵,经开区(临空区)领导谭建平、殷勇,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镇(街道、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镇(街道、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来到江西华创新材有限公司、南昌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以及科达利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认真了解企业用工需求。调度会上,梅峰听取了当前企业用工需求、招聘进度等情况汇报。

就如何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工作,梅峰强调,

全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精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用心用情为企业做好用工服务。各镇(街道、管理处)要抓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春节的有利契机,开展返乡就业宣传,打造“就地就近就业”的良好用工环境,让更多优秀人才能够留在经开施展才华。要不断激发企业自主招工的内生动力,确保企业务工人员进得来、留得下、稳得住,促使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