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南昌经开区信访维稳暨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召开
  • 2023-05-26 09:35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5日下午,南昌经开区信访维稳暨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组团党工委书记梅峰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经开组团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程建兵,区领导吴国荣、徐海波、张磊、谭建平、刘兴、徐慧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区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结合实际,对全区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做好下一阶段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梅峰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为全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要坚持标本兼治,完善工作机制,全面加强隐患排查,实行台账式管理,确保责任有落实、问题有清单、整改有措施、解决有反馈的工作闭环,努力把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压实责任链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层层细化分解,落实到每一个环节,落实到每一个人。积极回应好老百姓的合理合规诉求,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于立山强调,

要加强思想认识,用心做好信访工作,主动靠前、迅速行动,在源头上及时化解各类信访矛盾和风险隐患,提升信访工作质效,确保群众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要厚植为民情怀,用情服务信访工作,用好信访维稳联席会议制度,全面梳理信访矛盾隐患,切实把信访问题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要压紧压实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和打击“两无”等七大行动力度,严格落实追责问责制度,确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区机关各部门、驻区各单位、金开集团、临空城投,各镇(街道、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的同志以及临空经济区,综保区安监、信访维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