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于立山现场督导燃气安全及自建房整治等工作
  • 2023-06-25 09:39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6月24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经开组团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现场督导辖区燃气安全及自建房整治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全面风险排查,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区领导张磊及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第二食堂,于立山现场检查了燃气安全使用和消防报警设备运转情况,详细了解日常燃气安全检查情况。他强调,区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职责,持续压紧压实校方、食堂运营方和燃气公司的三方责任,建立健全燃气安全使用管理制度,强化问题隐患排查,切实做好一线员工燃气安全使用培训,筑牢安全防线。

在南昌市梅岭燃气有限公司,于立山察看了燃气管道布局和预警监控设施,详细了解燃气公司生产、存储和运输等安全生产环节。他强调,要深刻汲取宁夏银川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切记“一失万无”,督促企业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举一反三开展事故隐患起底排查,确保防患于未“燃”,坚决守护全区用气用能安全。

随后,于立山还来到冠山方向机厂和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附近自建房,察看了危房改造情况,认真询问自建房隐患排查、危房管控拆除和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高度重视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拆除D类危房,切实做到“人不住危房、危房不住人”。要依法依规坚决整治违章搭建,以“零容忍”态度对待自建房安全风险,及时采取有力措施,严防小隐患变为大事故。要把自建房安全整治与老旧小区改造有机结合起来,合理规划、科学布局,全面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