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梅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2024-01-26 15:12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月25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组团党工委书记梅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聚焦重点行业、紧盯关键部位,把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和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全面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区领导谭建平,区社发局(应急管理局)、蛟桥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梅峰先后来到亮剑艺术学校、华东特气、莲松中学、爱族网吧、紫荆夜市和枫联社区等地,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消防通道、消防设施配备与使用、电器线路及日常管理情况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他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督导检查力度,紧盯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导责任单位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风险隐患。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坚持齐抓共管,落细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确保春节前后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