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2024年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举行
  • 2024-03-05 09:3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3月4日,由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新能源汽车”)主办,南昌市商务局、南昌经开区管委会共同协办的2024年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在南昌举行。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组团党工委书记梅峰,经开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经开组团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区领导徐慧,市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区相关部门、金开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各大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厂商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包括欣旺达、巨一动力等核心供应商在内的共计200余家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培育和产业升级发展大计。企业纷纷表示看好南昌、看好南昌经开区的发展,并表达了投资合作意愿。

浙江杉盛模塑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复合材料整体解决方案的先驱和“隐形冠军”,此前通过研发打造出“以塑代钢”的复合新型材料质量轻、强度高,被广泛应用到新能源汽车零配件领域,广受市场“青睐”。

浙江杉盛模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小情表示,本次大会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交流合作搭建了宝贵的平台,加深了与江铃新能源汽车等友商的联系,增强了合作意愿,未来将会以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开拓新能源汽车产业“热土”。同时,企业也看到了南昌经开区在新能源汽车产业上的深度布局,感受到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释放出来的强大“磁场”,未来愿与南昌经开区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江铃新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单丰武表示,近年来,在南昌市、南昌经开区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江铃新能源汽车充分发挥产业链上的带动作用,助力南昌经开区补链强链延链,共同打造新能源汽车的产业生态圈。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南昌经开区新能源汽车产业朋友圈,紧密合作、共谋发展。

近年来,南昌经开区围绕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大力开展“延链、补链、强链”行动,先后引进了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华创新材年产10万吨超薄锂电铜箔项目、科达利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等30多个链上产业项目。

目前,南昌经开区已经集聚了江铃新能源汽车、凯马百路佳客车2家新能源汽车整车企业和70多家核心零部件企业,拥有以加拿大麦格纳为代表的动力传动系统配套企业,拥有欣旺达动力电池、华创超薄锂电铜箔和科达利、中泽精密等三电配套企业;拥有普热斯勒、江龙科技等轻量化材料配套企业;拥有以攀藤科技、苏州鸿钜、美国辉门等为代表的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拥有以百度智能驾驶、欧菲光智能车联、易至出行为代表的汽车出行服务企业。

服务好企业,让企业在南昌经开区这片“沃土”上立足生根,发展壮大。南昌经开区始终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全力当好“金牌店小二”“首席服务员”,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佳的条件、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孵化出更强大的“引资磁场”,不断增强招强引优能力,为国内外企业提供无限商机。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