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分享到:
梅峰调研区内重点企业
  • 2024-03-20 15:42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3月19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组团党工委书记梅峰调研区内重点企业。他强调,全区上下要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围绕“迎难而上、敢作善为,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主线,全力以赴抓好全区经济稳增长促发展工作。区经发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梅峰先后走访了南昌奥克斯电气制造有限公司、欧菲光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江西晨鸣纸业有限公司、南昌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划、科研创新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的用工、用地等发展需求,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梅峰强调,相关部门要支持和鼓励重点企业创建高水平企业研发机构,大力提升企业研发攻关能力,促进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为我区产业做大做强作出贡献。要主动关心企业发展,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竭诚当好“店小二”“服务员”,做好服务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开展技术改造、数字化转型,帮助企业破瓶颈、解难题,有效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激发企业不断释放新质生产力。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