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引资 > 企业动态
分享到:
金开集团:走访慰问暖民心,结对帮扶齐出力
  • 2021-02-02 16:21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帮助城乡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1日上午,金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茶根带领金匠置业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集体前往瓜洲村、五联村、青岚嘉园社区以及金牧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李茶根都来到困难户家中,亲切询问大家的生活情况及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尽可能地给予他们关心帮助,并送上了米、油、奶等生活必需品外,还向钟事广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被走访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一定会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当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大家进一步与群众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收到了困难户的欢迎、得到了群众的肯定。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