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企业动态
分享到:
实力打call~企业送锦旗为经开贴心服务点赞!
  • 2021-06-11 16:34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帮企业所需

当好企业服务员

日前,区房产办驻行政审批服务保障中心窗口收到一面写有“为民服务 办事高效”的锦旗。

图片

“把资料提交上去之后,没想到一天就办结了。以前要的手续特别多,没有十天半个月办不下来。”刚刚拿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南昌金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据他介绍,现场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始终耐心、热情地为他解析。从入门那一刻,便有专人一对一为他提供“解答问题、查漏资料、收件办理”的贴心服务。资料齐全的情况下,从收件到审批,仅需一个工作日,即可办结,真正践行和实现了“最多跑一次”的承诺。窗口工作人员保持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让他备受感动,特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免费刻章

企业开办进入“零成本”时代

图片

无独有偶,如今走进经开区,处处都能感受到营商环境改善带来的新气象。自4月26日起,区行政审批服务保障中心在政务大厅开展免费刻章试运行工作,实现公章刻制2.5小时办结,新开办企业只要申请公章刻制环节,即可享受政府提供的印章刻制免费服务。截至6月7日,已为180家企业提供免费印章刻制服务。

图片

经开区还积极推进综合窗口改革,已实现本部门所属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100%全覆盖;建设24小时无人政务超市;推进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社区便民服务站建设,已实现100%全覆盖。今年1—5月,“上门办”99件,现场帮办128件,不见面(远程邮件、电话、微信等)帮办2件,办结率达100%,帮办代办的企业、群众满意度达100%,并多次获得企业、群众表扬信和锦旗,切实增强了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提供免费刻章服务,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随着“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的不断深入,一幕幕改革“变奏曲”在经开大地接连上演,为国家级开发区的快速发展带来新动能。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