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企业动态
分享到:
金开集团工会联合会举办职工亲子活动
  • 2021-05-31 17:37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体现集团对职工家庭及亲子关系的关心关爱,在“六一”儿童节、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5月30日上午,集团工会联合会举办的“垃圾分类‘童’努力,一路‘童’行庆六一”主题亲子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吸引了30余组集团职工家庭和集团党委“助学筑梦”活动帮扶家庭,共100余人参加。

本次亲子活动内容丰富,知识竞答“垃圾分类大作战”环节,根据垃圾分类答题正确数量决出一、二、三等奖,给予金开集团“环保小卫士”称号。

亲子游戏“欢乐游园会”环节,共设有四个趣味小游戏,按照游戏规则完成即可获取相应小奖品。活动现场大手牵小手,气氛热烈温馨,欢声笑语不断,在轻松愉悦的亲子氛围中,共同感受儿童节的快乐。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既达到了增进集团职工家庭交流、亲子互动的目的,也进一步提高了小朋友们垃圾分类、爱护环境的意识,让他们成为垃圾分类的传播者、践行者,做垃圾分类环保小卫士。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