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企业动态
分享到:
国药集团江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重走小平小道,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7-18 11:33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7月17日上午,为庆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国药集团江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 “重走小平小道,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着讲解员生动地讲解,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和邓小平同志劳动车间旧址等展区,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邓小平同志这一段不同寻常生活和劳动岁月的讲解。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份份史料以及一件件实物,生动展现了邓小平同志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在新建拖拉机修造厂的生活工作情况。使大家感受到了邓小平同志在艰苦岁月中的坚定信念、人格魅力以及崇高的精神境界,学习到了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高尚品行、锲而不舍的学习热情、心系天下的宽广胸怀。

活动最后,大家一同重走了“小平小道”。小平小道是一条坎坷、特殊而光荣的小道,这条连接着工厂和邓小平同志宿舍的小道,凝聚着他对中国未来的思索,是邓小平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起点。小平小道被誉为一条关乎共和国前景的奋斗路,是一条“改革开放总设计师”的锻造之路,不仅记录了历史,承载了记忆,也积蓄了力量,见证了荣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严于自律,坚定乐观,立足本职,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司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