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企业动态
分享到:
金开集团:推进智慧园区建设 树立金开服务标杆
  • 2021-08-27 10:42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园区建设,树立园区运营新模式,近日,金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荣华,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袁扣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茶根等接见了江西通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谢荣华对通慧科技公司谢天长董事长、汤月恒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通过此次的交流加速智慧园区打造,早日树立园区运营服务新标杆,随后,通慧公司项目负责人就技术协同创新园智慧园区打造进行了系统的PPT讲演。

讲演结束后,参会领导对技术协同创新园智慧园区项目的投入使用、智慧化凸显等事宜,本着降本增效,现有设备循环利旧使用的原则进行沟通洽谈。

谢荣华强调,技术协同创新园智慧园区打造要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根据实际需要来量身定标准,对设计方案、预算、设备改造等都要做到提前部署、规划,要确保智慧园区打造项目的实用性,优化人力成本投入,提升园区服务智慧化服务水平。

技术协同创新园总计约52万平方米,是经开区标志性综合工业厂房,园区有商业、写字楼、宿舍楼、研发楼、展示厅、工业厂房组成,智慧园区项目的打造将标志着向产城融合的标志性一步,也是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一个典型举措。

下一步,金开枫林产业公司将与通慧科技公司就设计方案进一步细化,根据会议精神统筹部署相关工作,加快依法依规推进技术协同创新园智慧园区项目建设。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